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学院各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2021年06月10日 20:37 】

6月9日,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编辑出版学及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语言文艺及民俗学研究生党支部、文学写作及写作学研究生党支部和“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学生党支部分别在12403、12405、12406、12407、12408教室召开支部大会,研究发展新党员工作。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115位发展对象参与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各支部的发展对象依次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思想学习工作上的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汇报,其入党介绍人对每位同志的培养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经到会正式党员票决,最终确定史晓敏等11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入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新党员同志表示:“今后会在工作中、生活中、学习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在平凡岗位为党的事业奉献力量。”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