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代会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

1月4日上午,文学院在12406教室召开了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领导吴华英、延保全、强汾生、赵变亲、武永明、栗永清参加会议,全院会员代表和教代会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由院党委书记吴华英主持教代会预备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强汾生向大会报告了教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宣读了校工会的有关批复。接着,宣读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经过表决,预备会议一致同意吴华英、延保全、强汾生、赵变亲、武永明、栗永清、张天曦、亢西民、张才明、李伟等10人为主席团成员。

上午10:10,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强汾生宣布文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全体代表起立高唱国歌。延保全院长致开幕词,强调了本次教代会召开的相关背景和重要意义,宣布了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明确目标,凝聚力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做贡献”。宣布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并通过《文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他强调,面对“十三五”时期新的目标和任务,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戒骄戒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科学的方法迎接新的挑战,把文学院的各项事业办得越来越好。他希望与会的全体代表发扬认真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审议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多提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延保全院长对校工会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以及全体教职工代表的辛勤努力再次表示感谢,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栗永清副院长就《文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编制作了详细说明。此后,与会代表分成四个组对《文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讨论。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了各组组长的讨论情况汇报,并梳理了各组代表们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形成了相关决议草案,提交全体会议审议表决。经过全体会议审议表决,一致原则通过了《文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院党委书记吴华英致大会闭幕词。她高度肯定了这次会议的召开,赞扬了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认真审议了《文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必将在文学院的发展史上留下厚重的印记。她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能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提升内涵,开拓创新,为顺利完成文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文学院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下一篇: 没有了!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