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代会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62日上午,文学院在12号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赵变亲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伟向全院教师详细介绍了文学院首届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的相关情况,安排了2018年山西师范大学教学质量工程申报工作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下一步的任务进行了详细地分解。李伟副院长同时强调指出,全体教师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认真地把好质量关,完成好学院的迎评工作。尤其在处理教学过程、试卷评阅、论文指导等日常事务时,要严格、规范、负责,确保学院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副院长栗永清就国家社科基金公示和山西省项目申报方面进行了说明。

院党委副书记钱成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并对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做了具体要求,通报了我院在推选师德师风方面特别是关爱学生有杰出表现的优秀师德典型工作中,推选出了栗永清和冯波两位老师。

会上,根据工会工作有关规定,对学院工会委员进行了换届选举。李晓敏、郭辉、樊琳琳三位老师全票通过,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工会主席钱成对上一届工会委员同志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们寄予了新的希望,希望全体工会委员们担当奉献,为学院教职工做好服务,当好勤务员。

院长赵变亲在会议最后,就学院行政、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特别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教职工要真正把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重视起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携手同心,通力合作,认真完成任务清单上的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效迎接评估。

(/宣传部)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