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代会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大会

【 2021年01月05日 12:26 】

1月4日,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四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强汾生主持会议。

院长赵变亲作《院长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强调:本年度文学院围绕“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核心推进教学工作”和“以博士授权点申报为契机加强学科建设”的工作思路,在精品课程建设、语文名师培养、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平台打造、科研质量提高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她指出:文学院在高水平团队建设和与地方政府互助合作等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并对下一年度文学院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会教职工在讨论中对学院年度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畅谈了2021年的学院工作。

党委书记强汾生总结发言,他对文学院这一年来营造的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打造的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以及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果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文学院建设得更好更强而努力奋斗。

本次教职工大会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总结,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整体的规划部署,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明确了前进的方向,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对推动学院的教学改革、学科与专业及团队建设、提高办学水平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文/徐雨萌 牛晓林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