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代会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20日下午,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新学期开学初的相关工作。会议由院长赵变亲主持。

副院长栗永清简要通报了博士点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就教师积极申报社科项目、按规定及时提交相关材料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并确保今年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

副院长李伟对本学期学生错峰返校期间的教学要求、教师课堂教学和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重点对课堂纪律、课程思政、毕业论文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钱成向教职工通报了学生返校具体时间,并要求辅导员及教师及时关注暂缓返校学生的心理状态和线上学习进度等情况。

院长赵变亲作会议总结讲话,她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在立德树人、课堂教学、毕业论文指导审核等多方面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相关工作。她代表院党委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建党一百周年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相关活动,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全面擘画建言献策,要以“学雷锋,送温暖”小组成功获批国家级思政育人建设项目的良好契机,全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继续迈上新台阶。

文/高雪荣 徐雨萌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