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代会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暨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 2021年06月23日 17:17 】

6月22日下午,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及期末工作安排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强汾生主持。

强汾生传达了学校及《文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学院关于师德师风工作的具体安排及工作进度。党委副书记钱成通报了教育部、省教育厅、我校教师工作部等部门公布的师德失范行为。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领导党支部班子加强顶层设计,精心组织开展好这次师德专题教育。

副院长李伟对省级一流课程申报、期末考试安排、毕业生事宜、教学工作量及评教等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栗永清对博士点申报结果、国家社科基金评审结果等进度进行了传达,并通报了学院2020年科研成果统计结果。

强汾生总结道,本学期工作基本顺利完成,这与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息息相关,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同时要求大家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戒骄戒躁,一如既往做好期末等工作安排坚守好最后一班岗;二是学院行政人员要继续做好各个区域的安全巡查工作,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各党支部要组织所属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