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代会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四届六次教职工大会暨文学院工会换届大会

【 2022年04月28日 11:22 】

 4月27日,文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四届六次教职工大会暨文学院工会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钱成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钱成宣读了校工会《关于文学院工会召开四届六次教职工大会请示的批复》。侯昕昊宣读了《文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选举办法》。王明会公布投票结果:郭辉为文学院工会主席,李晓敏为文体委员,樊琳琳为组织委员,侯昕昊为工会女工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郭辉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对与会教职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当选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表示:一要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持续加强学习、坚持恪尽职守、注重讲求团结,做好工会工作。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谋利益、办实事,不断提高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工会工作活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三要同心共抗疫,特殊时期保持心情愉悦,加强体育锻炼,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工会。

 院党委书记强汾生充分肯定了上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绩,代表院党委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第一,过去院工会在钱书记的领导下,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卓有成效,凝聚人心,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感谢历届工会委员的付出。第二,希望新一届的工会在郭辉主席的带领下,继续发挥好文学院工会特别听指挥、特别能战斗、特别聚人心的优良素质和光荣传统,继续带领全体会员积极开展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更好地代表和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更多地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钱成在总结时讲到:“此次会议成功达到统一思想,明晰方向,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请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院党委领导下,在学院教职工的支持下,在全力推进基层民主建设和加强工会能力建设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取得新成绩!”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