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光荣榜 > 正文

祝贺我院三位教师获得2019年国家级人文社科类项目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我院获批国家级人文社科类项目3项:分别为赵变亲教授的项目《山西方言参考语法研究》获“国家社科重点项目”;赵继红副教授的项目《古代戏曲的民间重写研究——以宝卷为中心》获“国家社科艺术学项目”;刘华丽博士的项目《近代汉语使役句的历时演变及其转换与转化研究》获“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

此次人文社科项目成就的获得,是我院科研建设获得的新进展,展示了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特色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的丰富成果及学院教师承担国家级课题的深厚实力,提升了科研水平和实力,有助于学院教育建设更上一层楼。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