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光荣榜 > 正文

文学院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及山西省高等学校精品共享课程立项

近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拟立项名单,文学院副教授赵继红老师主持的课题“古代戏曲的民间重写研究——以宝卷为中心”在列;山西省教育厅公示了2019年“山西省高等学校精品共享课程” 拟立项课程名单,我院副教授李伟老师主讲的课程《现代汉语》、副教授高超老师主讲的课程《诺贝尔文学奖小说的导读与鉴赏》分别入选为线上课程和线下课程。

十三五以来,学校实施了以“三项改革”为引领的全面综合改革,在学校改革的引领下,我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取得长足进展。2015年至今,我院教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9项。其中,获得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重点项目1项,青年项目4项,一般项目11项。


下一篇: 没有了!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