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联谊联欢活动


    三月和风细雨,彰显情意浓浓。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妇女节,3月4日上午11点,文学院工会在12503教室举办了以“巾帼伴靓阳春月,和谐同行文院路”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联谊联欢活动。此次活动由何伟老师主持,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开始前,工会主席钱成对本次活动的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院党委书记吴华英为学院女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本次联谊活动中,全院教职工分为四组,进行了跳绳接力,毽子飞舞和五彩气球等游戏。在跳绳和踢毽子活动中,老师们踊跃加入,不断舞动着的跳绳和毽子展现着我院教职工们青春的活力,场外的老师也为自己的组员加油呐喊,整个活动场面十分热烈。在踩气球活动中,老师们更是摩拳擦掌,激情满满,欢呼声、笑声不绝于耳。老师们在活动过程中或诙谐或深情的话语,也使得现场的气氛更加浓厚。借着节日的兴致,张玲玲老师朗诵了黄永玉的一首《献给妻子们》,为所有已经成为妻子或即将成为妻子的女老师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最后,院党委书记吴华英老师对活动作了总结,她对全体女教职工进行了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对全体教职工为我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感谢。

文学院“巾帼伴靓阳春月,和谐同行文院路”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联谊联欢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女教职工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增进了我院教职工们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在今后,我院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我校即将到来的六十周年校庆以及校院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弓剑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