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扬赛场活力,展教师风采”——文学院积极参与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12月9日,山西师范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文学院吴华英、鲁立智、刘士义、郭辉等多位教职工参加。

比赛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进行。赛场上,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地挥舞球拍,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在女子双打比赛,吴华英、郭辉两位老师默契配合,球力劲道十足,动作利落干脆。在男女混双对打比赛,我院参赛教职工一前一后相互配合,刚柔并济,吊杀扣球相结合,展示了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为热爱羽毛球运动的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分享切磋的平台,增进了教职工之间友谊,在我院团队意识的增强和融洽氛围的营造方面发挥了一定作用。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