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巾帼建功新时代 ——文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联欢活动

为落实校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引导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提升综合素质,文学院在12号楼东侧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职工联欢活动。学院全体职工参与,樊琳琳主持。

伴着激扬的乐曲,全体职工满怀爱国之心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职工们积极参与了“毽绳飞扬”“环湖赛跑”“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游戏。一番激烈而不紧张的比拼后,主持人樊琳琳公布了游戏结果,为获胜的个人、队伍送上了由学生精心准备的新鲜花卉。三八联欢活动在学院师生一片笑语欢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结合学院特色,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女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女性的文化内涵和人格魅力,激励教师们在新的学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更好的文学院共同努力!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