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文学院举办“齐聚辞旧岁,新年启华章”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12月28日上午,文学院在12503教室举办了以“齐聚辞旧岁,新年启华章”为主题的教职工元旦联欢会。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我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迎元旦。

元旦联欢会在欢快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此次联欢会共分为三个环节。在开场中,我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作开场致辞,他用轻松幽默的发言肯定了我院这一年的工作成绩,祝愿全体教师新年快乐,活跃了现场气氛。在游戏环节,老师们热情参与,互相合作。通过“交头接耳” “你做我猜” “夹乒乓球比赛”三个游戏,联欢会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在自由活动环节中,我院教师积极表演,充分展现了文学院老师的风采,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元旦联欢会,以沟通感情、增进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和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为宗旨,以迎接新的一年为主题,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激发教职工来年工作、学习的积极性。

文/张媛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