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工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工会开展端午节“四个一”活动

【 2022年06月11日 19:37 】

“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为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节日的温暖氛围,文学院工会开展了端午节“四个一”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在经过前两个环节的作品展示后,师生们纷纷对自己喜爱的作品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果公布如下:高超、段俊2位老师荣获一等奖,鲁立智、张玲玲、栗永清3位老师荣获二等奖,侯昕昊、关黑拽、高忠严、李晓敏、承钢5位老师荣获三等奖。其余每位参与教师都将获得院工会准备的端午节“四个一”活动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教师,拉近师生距离。同时,鼓励师生热爱生活,感受浓浓节日氛围,形成良好的学院风貌。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