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学生记者团

学生记者团,简称记者团。成立于1987年11月,是我校的三大“元老级”社团之一。学生记者团是在文学院团委的领导下成立,并在校社联的领导下进行活动的学生社团。在师大校园中,学生记者团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她既是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的众多社团之一,同时又是校园新闻的有效载体,是校报的得力助手。她是以新闻采访为主,兼有社会实践、写作演讲、文艺宣传等内容的大型综合性社团。记者团以“尊重新闻事实,报道新人新事”为传统。

本团的基本任务是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政方针,关心世界时事热点,及时准确报道校园新闻,捕捉校内各种思想动态,揭露和批评各种不良现象,宣传和表彰好人好事。

记者团具有“尊重新闻事实,报道真人真事”的传统,成立二十多年来,培养并塑造了大批优秀记者,在指导老师的领导下,记者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多次表彰。

下一篇: 神舟诗社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