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大学生演讲俱乐部

大学生演讲俱乐部成立于1998年9月,是由学生结合师范类院校的特点,自发组织的融学习、娱乐、知识、趣味于一体的综合性学生团体。它隶属于文学院,自觉接受校社联的领导。它是山西师范大学唯一一个以演讲为主题的社团。

大学生演讲俱乐部秉承着“繁荣校园文化,发掘优秀演讲人才,提高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自我展现、沟通交流及演讲能力”的宗旨,在“让声音越来越响亮”口号的指引下,以管理和领导全团团员活动,提高每一位成员的口头表达能力、自我展现、人际交往等方面的能力为己任。为每一位爱好演讲的朋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让每一个幕后工作的同学得到切实的收获。大学生演讲俱乐部始终坚持热情积极、奋发向上的工作态度,定期举办系列活动,如“感恩社会”大型演讲比赛,未来教师素质大赛中文演讲篇,“三分钟演讲” 等演讲比赛。另外,大学生演讲俱乐部一直坚持举办以“演讲者之音”为主题的“演讲技巧讲座”“普通话讲座”和“社交礼仪讲座”等一系列的讲座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自我展现、沟通交流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演讲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好评。

 

 

 

 

上一篇: 绿茵俱乐部
下一篇: 红烛文学社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