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绿茵俱乐部

绿茵俱乐部简介

绿茵俱乐部,前身为BFJ WIND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文学院,指导教师为任志勇、王江,是一个以运动为主的学生社团。

绿茵俱乐部自觉接受校社联的领导,配合校社联开展工作。社团以“让生命燃烧出激情,使运动风采无处不在”为宗旨,提高大学生对球类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大学生的体质,广交朋友,建立友谊,同时发展体育运动精神。着重于贯彻“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学理念,让学生“玩”中感受足球的乐趣,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挖掘学生的潜能,发展特长,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重在培养学生愉快、轻松、创新的兴趣,使学生对足球的基本技术、基本战术、基本规则有所了解及掌握能自己组队参加比赛。在山西师范大学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绿茵俱乐部在努力朝着发挥社团作用的同时,将以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为己任。绿茵俱乐部为所有的热爱足球、钟情体育运动的人提供了一个自由而宽松的平台。

绿茵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社团组织机构建设,同时建立了包括微信公众号、微博、QQ群等在内的一系列内外宣传平台。在活动方面,已经创立了一系列精品活动。“新生见面会”、“校园足球联赛”、“师生足球联谊赛”等已然深入人心。

总之,绿茵俱乐部将会在学校管理之下,逐步完善自己的组织机构,发挥社团的作用,积极构建和谐校园文化。

上一篇: 民俗学社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