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走访宿舍听心声,疫情防控不放松

【 2022年04月14日 08:46 】

在疫情防控阶段,为进一步关注学生们的身心状况,4月13日下午,院长赵变亲、党委副书记钱成、副院长栗永清、辅导员魏玉平、崔武杰、王明会、吕树明来到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

各位老师询问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诉求,嘱咐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各项防疫政策,要形成积极学习、科学防疫、乐观生活的心态,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战胜疫情。针对线上上课,各位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时强调了网课期间自律学习的重要性。

本次宿舍走访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安抚了因疫情封校给同学们带来的紧张情绪,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



图|三位老师走访研究生宿舍


图|钱成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图|王明会老师了解学生上网课情况


图|王明会老师查看学生宿舍环境


图|魏玉平老师了解同学们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