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 2022年05月06日 20:07 】

5月5日,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专职辅导员王明会及不同年级学生代表26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钱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部分同学对封控管理表示理解支持,个别同学表示学校管理严格安全性提高了,活动更丰富了,同学们更开心了。部分同学对学院、学校尚存在的校园网建设、快递和图书馆服务等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钱成对同学们广泛理解、积极配合学校管理,并为学院、学校管理建言献策表示感谢。针对学院的问题,现场办公,马上给予解决;学校其他部门的问题,学院认真统计,积极协调解决好。他表示,师生座谈会是学院与学生沟通的平台,是听取学生建议、完善学生管理服务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同学们在遇到问题、困难的时候能够本着及时解决问题的态度,通过合理合法的渠道反映,同时积极向辅导员或者学院领导寻求帮助,群策群力解决好问题。

据悉,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坚持召开不同层面、群体的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诉求、疏导学生情绪,增强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取得良好的育人效果。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