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2004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五四传薪火”主题团日活动

【 2022年05月05日 18:04 】

 5月4日下午,2004团支部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青春心向党,五四传薪火”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张彩清担任主讲人,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张彩清从回顾历史和青春跟党再启航两部分进行讲解。回顾历史由“一个密探的‘情报’真史”“一封信请来了团一大”“特别时间的‘三会’并开”等六个故事构成,她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产生史、发展史。青春跟党再启航部分,团支部成员集体聆听了共青团山西省委、共青团晋城市委推出的原创歌曲作品《青春跟党再启航》,作品讴歌了中国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走过了不懈奋斗、砥砺笃行的百年历程,展现了山西广大团员青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新的成绩,全方位聚力青春建功高质量发展,紧紧跟党再起航的坚定决心。在“新征程战帆飞扬,青春跟党再启航”的歌声中,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学生的政治素养,培养爱党、爱国精神,为今后奉献青春、建设祖国打下了坚定的思想基础。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