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工作经验分享会

【 2022年05月23日 12:37 】


为推动学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加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5月22日晚,文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工作经验分享会,我院2020届毕业生郭豪杰主讲,院团委书记樊琳琳主持,团委学生会、社团及“爱心助学”团队180余名成员参加。



会上,樊琳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郭豪杰的优秀履历和目前的工作情况,要求同学们认真听取学长的经验分享、学习学长的优秀事迹,尽快打开改善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突破口。



“作为学生干部,学会做一名勤奋进取的学生,比学会如何成为一名大摆官架的干部更为重要。”郭豪杰学长结合个人学生干部经历激情洋溢地进行讲述。学长以“我与团委学生会的三年”为题,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团委学生会给予他的锻炼和成长;围绕“准备”“态度”“方法”“沟通”“价值”五个关键词,向大家讲述了做好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



分享中,学长指出学生干部应不断学习、积累、总结、创新、付出,做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的热心帮手、身边的学习榜样。“坚定的选择之后,想看到的并不是这条路的终点,而是更期待沿途的风景,当你再次停下脚步之后,发现走过的背后才是真正的柳暗花明。”分享结束后,学长深情说到。

分享结束后,樊琳琳老师总结强调,团委学生会成员要培养集体意识,畅通沟通机制,加强团队合作,发扬主动精神,围绕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同学成才成长、提升自我综合能力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团委学生会成员张文超在听取分享后说:“听了学长的讲述很受触动,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也深化了我们对自身责任的认识。今后,要再接再厉,做好做优自身工作,为学院发展和同学成长做出贡献。”

会上,参会成员还与老师、学长就协调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新媒体运营等问题进行交流。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