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举办“青春不老,情系球场”大四篮球告别赛

【 2022年05月24日 12:46 】

5月21日上午、5月23日下午,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学子广场外篮球场举办“青春不老,情系球场”大四篮球告别赛。19名女篮队员和14名男篮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参赛队员完成热身运动后拉开帷幕,裁判的哨响顿时让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们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地挥洒在此刻的篮球场上,接球、运球、传球、跨步、投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快攻、突破、防守,一场扣人心弦的角逐在篮球场上演。上半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比分几度追平,你争我赶,好不激情;下半场比赛更是扣人心弦,双方队员斗志昂扬,全力以赴,运球潇洒,动作利落,漂亮优美的三分球弧线划空而过各式篮球技巧让人目不暇接,引得场外观众纷纷叫好。赛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富有意义的美好时刻。

篮球系友谊,送别蕴长情。此次篮球送别赛,不仅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福,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这是一场盛大的结束,也将是一场恢弘的开始。青春不说再见,愿所有即将毕业的文院学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