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 2022年07月27日 16:25 】

7月26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决赛结果揭晓,文学院学子在本次决赛中共18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5人。

“2022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决赛”由中国语文报刊协会读写教学分会主办,各高校协办。决赛于6月25日顺利进行,决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安徽大学等在内的691所高校的学生参加。

在本次比赛中,文学院学子再次取得佳绩,这不仅是文学院“以赛促学”的长效工作机制的成功案例,也是文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较强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的集中展示。同时,也是文学院为推广大学生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所做的重要宣传。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