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开展“诵爱国诗,颂家国情”国庆节朗诵主题活动

【 2023年10月08日 21:49 】

普天同庆迎国庆,花好月圆过中秋。10月1日至7日,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益启说”推普项目组于线上开展“诵爱国诗,颂家国情”国庆节朗诵主题活动。本次活动50多位同学积极投稿。

中秋国庆双节同至,为使学生们充分了解节日背后的历史文化内涵,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时光,本次活动要求同学们围绕“诵爱国诗,颂家国情”这一主题与家人朋友共同朗诵爱国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我们的中国》等众多投稿作品蕴含着同学们对当今盛世的赞誉和对祖国深沉的爱意;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段段激昂的文字,一首首动情的诵歌是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真挚的祝福。爱国诗歌朗诵作为一种经典的形式,是人们爱国情感的真情流露,投稿视频中同学们与家人朋友尽展欢颜,满怀热情地为祖国诵读出优美的诗篇。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学们纷纷表示:“诗歌诵读并非完成任务,爱国之情也非一时兴起。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应自觉成为祖国建设和发展的先锋力量,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 没有了!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