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教育活动

【 2020年10月13日 15:06 】

今年是《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我院特安排全体党员及教职工于10月10日至12日自行学习央视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的国家安全相关内容。

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教工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积极参与了本次学习。各党支部主要围绕《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海峡两岸》等资源观看学习。

学生党员庞逸瑄同志表示,在看过《环球日报》报道的关于美国疫情防控现状的消息后,她深刻地感受到了疫情下的民族精神。从中国共产党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正确指导到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与死神搏斗,无不彰显着中国团结统一的民族精神。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教师党员李晓敏同志说道:“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正朝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全国人民正鼓足干劲,为美好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我们相信,没有任何人和势力能够阻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坚定信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走向胜利!”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