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 2020年10月13日 19:17 】

10月12日下午,正值大一新生开学之际,我院党委书记强汾生、党委副书记钱成、副院长李伟、团委副书记樊琳琳及各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向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强汾生表示:学生与学校的前途和命运是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希望大一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形成和谐的宿舍关系,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并提醒大家要保持卫生,注意个人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此外,学院领导着重提醒新生要仔细研读《山西师范大学学生规范》,争做遵守校规校纪的好学生,提前制定好学习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学有所成。

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文院师生的距离,将文学院的温暖传递给了每一位新生,为日后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牛晓林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