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 2020年10月14日 14:44 】

    10月11日下午至13日,文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255名、研究生50人顺利报到。院领导、新生各班辅导员全程参与,并在第一时间深入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文学院2018级、2019级同学和“学雷锋,送温暖”小组积极参与新生报到工作,为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提供有效保障。为保证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实现“一个新生,两个志愿者”的配套志愿服务,本次迎新志愿活动共召集150余名志愿者。新生报到期间,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热情迎接,积极帮助新同学办理报到手续、搬行李、领取被褥、介绍校院情况等,带领新生入住各自所在宿舍,得到了新同学的一致好评。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