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新生游园会

【 2020年10月14日 19:07 】

为了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帮助他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校园生活。10月13日下午,我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组织开展了新生游园会活动。18名志愿者主动参加此次活动,20级255名新生全员参加。

志愿者组织新生在大礼堂集合完毕,由“学雷锋,送温暖”小组的同学们带领,按照规划路线开始校园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志愿者与新生们进行了幽默愉快的交谈,介绍了学校各个建筑的分布、功能、历史和文化背景,并耐心解答了新生们的疑问。下午五点三十分,游园队伍到达北门,全体成员在此合影留念。下雨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期待,同学们激动的心情在这一刻被记录下来。游园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告一段落。

此次游园活动气氛活跃,帮助新生了解了校园环境及校园文化,培养了新生爱校、荣校的思想意识,增强了新生的自豪感与主人翁意识,同时,同学们在游园互动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促进了和谐关系的形成。

                                                                                            文/牛晓林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