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参加支援西部计划毕业生座谈会

【 2021年06月19日 00:13 】

6月18日,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主题的参加支援西部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的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强汾生、院长赵变亲、副院长栗永清、党委副书记钱成、团委副书记樊琳琳、毕业班辅导员陈莹和3名“西部计划”志愿者、1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及1名志愿新疆建设的同学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钱成主持。

座谈会伊始,钱成简要介绍了五名参加支援西部计划的毕业生志愿者的相关情况。赵变亲对五位志愿者提出了希冀:要重视身心健康,努力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以更好地适应西部生活;要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学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融合,不断提升、充实自己在新环境中的工作和生活。她还特地表达了对五位学生家长的感谢。

强汾生热情洋溢地肯定了这几位毕业生的思想觉悟和勇敢选择,希望各位同学保持较高的政治站位和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强健体魄,调适心态,尽快适应新环境,建立并融洽新的人际关系,为工作和生活奠定良好的氛围,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大胆实践,在建设西部和民族团结方面争创佳绩。最后,他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美好祝福,请志愿者们谨记,母校在任何时候都是最坚强的后盾,会一直密切关注和关心大家,希望志愿者们坚定信念、坚守初心、无愧青春,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祖国建功立业。

                                                             文/袁满 苏奕丹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