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2021年06月18日 22:03 】

近期,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12号楼12409B教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强汾生、院长赵变亲、副院长李伟、团委副书记樊琳琳、专职辅导员王明会、各毕业班级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李伟主持。

座谈会伊始,李伟向毕业生代表询问了有关学院教学情况以及培养方法的意见与建议,并了解了毕业班级的考研、实习以及就业情况。各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四年学习历程中得出的个人经验与体会,对学院教学情况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强汾生与赵变亲分别就毕业生代表汇报的情况以及所提出的困难进行了答复,给予了指导意见。他们指出,读书可以从内在上改变一个人,希望毕业生们始终热爱阅读,持续提升个人内在修养。她强调,学生要坚持创作,不断提升自我的写作水平与文学素养。强汾生则与毕业生代表畅谈了正确的就业观及当前的就业形势。他鼓励毕业生们要勇于就业、尽早就业,通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来增强就业竞争力。

座谈会最后,李伟对毕业生代表们表示了感谢,指出此次会议对于我院提高教学质量,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祝愿毕业生都能拥有美好的前程,心怀母校,为母校争光添彩,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