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 2021年06月19日 12:15 】

盛夏已来,恰逢毕业。6月18日,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樊琳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这是专属于支部毕业生党员的一次特别的会议,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参加党支部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考研、考公、求职等方面的经历、经验,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和祝福,以及对党组织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热情洋溢的话语里满是对学弟学妹们的关怀和对支部的不舍。毕业生党员李世尧的发言依旧是出口成章:“冰,水为之,而寒于水。然而在赤忱与炙热面前,他还是会融化成一阵柔情,萦绕衣袂。所谓“万里归来颜愈少”,愿出走半生,还是少年。”毕业是一场盛事,支部的少年们将永不停歇。其他毕业生党员学长们的谆谆告诫、心得分享、毕业寄语等,都时时刻刻在触动着学弟学妹们的心灵、心弦……

党支部将从2017年支部成立至今每次会议的照片做成了视频合集:《干杯》《你曾是少年》《银河与星斗》……,音乐响起,熟悉的画面、经历的场景、可爱的面孔、真挚的情谊、战斗的集体,等等,一一映入眼帘。全体成员眼含泪水,感慨万千:送君千里终有一别,俊美少年将会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在开满鲜花的路上前行。祝福学长学姐,祝福毕业生,我们拥有共同的称号——共产党员,青春不散,事业永续!

樊琳琳深情地对毕业生党员讲道:“歌曲响起的时候,气氛突然伤感,回想起2017年到现在,大家和支部同发展、共成长,毕业是为了更好的遇见,想说的话有很多,我只希望你们能健康快乐,天天快乐,充满信心地面对一切。”

                                                                                           文/高欣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