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年07月03日 22:14 】

7月2日上午,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在12503教室开展了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侯昕昊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侯昕昊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着重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她表示:“党史学习是青年党员的必修课,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更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全体党员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随后,她针对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学习等实际表现,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分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效增强了同志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积极性。参会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端正工作学习态度,强化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