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及写作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年07月03日 22:11 】

7月2日,文学及写作学研究生党支部在12403教室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强汾生、支部党员及20级研究生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奎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李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成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他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强汾生和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同时,他组织全体成员进行谈心谈话、检视问题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李奎同志和全体与会党员逐一发言,阐述自身的收获与提高,找出差距不足,进行自我批评。

强汾生对与会成员的自我批评与个人检视材料做了总结,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支部成员做出承诺:“会坚定不移的坚持理想信念,始终用党的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身行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知党爱党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