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语言文艺及民俗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年07月03日 17:22 】

7月2日,语言文艺及民俗学研究生党支部在12306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栋主持,党支部书记钱成、院党委委员栗永清及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钱成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深刻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具体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回顾总结自己半年来党史学习的内容、体会和收获等,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钱成对支部同志提出要求:一要时常剖析自己的问题,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要将理论学习的形式丰富化,深入学习党史,争取早日做出符合支部特色的党史科研成果。

院党委委员栗永清肯定了支部的工作成绩,并向支部党员提出要重视基层支部建设的力量,为广大师生多做实事,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