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研究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 2022年05月08日 14:10 】

 5月7日上午10:30,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研究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成、副院长栗永清,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原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赵晋妍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然后,栗永清老师发言,肯定了研会工作的同时,对新的一届成员提出了新的期许,也强调了研会成员要统筹兼顾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从自身做起,起到先进带头作用。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钱成、副院长栗永清共同为3个年级12位研究生会优秀成员颁奖,新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铮发表就职发言。他表示,研会要在总结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创新现有工作方式,加强作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会议尾声,院党委副书记钱成进行大会总结,他对大家所取得的进步表示欣慰,同时会继续对研究生会的工作予以支持,也鼓励研会成员持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和习惯,再接再厉,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的帮助。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换届选举和优秀成员表彰,完成研究生会工作交接和经验总结。相信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会共同努力,传承研会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工作中去,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