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班长例会

【 2022年05月09日 08:00 】

5月8日,文学院于2201会议室召开班长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钱成主持,副院长栗永清、在校辅导员、本科生及研究生班长参加。

会上,钱成根据学校 5 月 7 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工部相关工作会议安排,就部分学生提出关于返校、离校相关问题认真做了解释答复,并就学院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班长积极配合学院和辅导员工作,认真坚持非必要不返校、非必要不离校的原则,切实做到一对一、点对点耐心细致关心到每一位同学,确保返校、离校数据的准确性,共同维护学校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

栗永清在讲话中对各位班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班长要对本次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返校、离校核查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勇担责任。二是班长要在工作中注意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协助辅导员做好同学们思想工作,时刻与辅导员保持联系,共同维护好学院学校安全稳定,维护好学院学校形象。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