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认识座谈会

【 2022年05月19日 15:26 】

5月18日上午十时,文学院在南区2号教学楼412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认识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钱成与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专职辅导员侯昕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等方面的政策。



院党委副书记钱成首先从考研形势进行分析,他指出当今资源竞争程度激烈,考研难度与日俱增;同时,社会面就业压力也十分巨大,职业市场起伏多变,过去只追求稳定工作的就业观念需要得到改变。他结合自己的就业经历,强调青少年要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不断强化自身能力,把握有利机会,树立多种方式就业观,他强调青少年要大胆吃点苦,增加人生的厚度和深度,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他还特别提到了去年参加西部计划的四位同学和两位参军入伍的同学,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



会上,侯昕昊老师播放了西部计划的宣传片和专招地区的宣传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的内容,并号召大家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座谈会,使毕业生们对考研和就业形势有了更充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为各位同学指明了今后奋斗的方向。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