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开展“云端指途,就业有路”校园招聘宣讲会

【 2022年05月20日 18:08 】

 5月19日下午,文学院特邀太原市信仁邦综合职业中学校的谢戬恒老师于线上开展“云端指途,就业有路”校园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中,谢戬恒老师从岗位招聘和面试经验分享两方面进行讲解。谢戬恒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太原市信仁邦综合职业中学校的综合实力、未来愿景、待遇福利等基本情况,着眼于当前“职业中学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政策红利指出了职业中学的未来发展潜力,并向同学们发出了择业的邀请。随后,谢戬恒老师就师资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整场宣讲会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一个宝贵的就业机会,对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面试技巧,帮助树立合理的就业定位,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