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深入开展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学习宣传活动

【 2022年11月23日 09:14 】


根据省领导指示批示和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晋教师【2022】9号)要求,文学院于2022年11月22日下午在2214办公室开展“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学习宣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活动由文学院工会主席郭辉同志主持。



郭辉同志结合中共二十大会议的相关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范妹锁等三位同志的优秀事迹。

在谈及自己的学习体会时,文学院党委书记钱成同志说道:“作为人民教师,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向范妹锁、许军则、李粉霞等三位优秀同志学习,牢记教书初心,不忘育人使命。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教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文学院副院长栗永清同志谈到自己的学习体会时说:“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需要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当作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向范妹锁、许军则、李粉霞等三位优秀同志看齐,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办公室主任陈莹同志、中文系主任严艳群同志分别从服务师生的角度与课堂教学的角度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其他参会教师也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郭辉同志总结道:“学身边人,做点滴事。立足本职岗位,投入百倍努力,培养有用人才。向范妹锁、许军则、李粉霞等三位优秀同志学习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