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在第五届“语文报杯”全国语文微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 2022年05月24日 12:56 】

5月23日,第五届“语文报杯”全国语文微课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文学院报送的23个微课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大学组一等奖6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项。文学院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五届“语文报杯”全国语文微课大赛由中国语文报刊协会、语文报社联合主办,语文报社新媒体中心、《语文教学通讯》编辑部、《语文报》编辑部协办,自2021年7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语文教师、高校大学生、研究生等群体的积极响应,参赛人数众多,活动影响深远。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30个省市的近万名选手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佳绩的取得,也是卓越师范生培养质量的一次集中展示,文学院将以赛促练,不断积累相关经验,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有效促进专业成长和发展,为以后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打好基础。


图为文学院在此次大赛的获奖情况


图为文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