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暨校友代表座谈会

【 2022年06月21日 18:35 】

6月20日上午,文学院在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暨校友代表座谈会。文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武永明教授、山西省实验中学语文正高级教师高云等专家校友参加会议。院长赵变亲、副院长栗永清、李伟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晓敏主持。

首先,赵变亲对与会专家和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文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专家和校友为文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学科发展建言献策,持续关心文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帮助文学院再上新台阶。随后,李伟、武永明对汉语言文学专业现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具体说明。



与会专家就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深入、热烈的研讨。专家们认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纲领,文学院组织专家研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学生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专家们结合现行人才培养方案,针对师德师风养成教育、教学实践能力训练、教育技术能力提升、教学管理能力培养等问题,提出具体的优化建议,为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下一步的修订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和依据。



最后,栗永清作了总结发言,对专家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期待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与学院一道努力拓展更多合作空间、形式,共同打造山西省中学语文教育人才培养高地。

此次会议,专家和校友积极发言,气氛温馨热烈。与会专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并支持文学院发展,希望母校抓住迁建太原的重大发展机遇,努力向着更高水平迈进!


 

上一篇: 没有了!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