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张国星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7101630,中国社会科学院张国星教授应文学院之邀在十二号楼五楼会议室作了题为“文学的历史与历史的文学——中国文学研究再思考(三)”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文学院副院长赵变亲主持。文学院的部分老师及其研究生到场听取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张国星教授从“空间维度中的中华文学、审美差异的历时性共时性、审美的地域性差异”等方面对中国文学史进行了立体的、三维的解读,为大家开启了一种研究文学史的新视角。  

在学术报告结束时,张国星老师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对话。报告结束后,赵变亲老师对张国星老师的精彩报告作了总结,并致以诚挚谢意。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