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语言文学硕士学位点自我预评估意见反馈会议召开

    2018919日上午,研究生院院长韩榕、副院长冯晓丽等一行在文学院会议室向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在反馈本轮自我预评估意见,并就学位点建设专项工作进行调研。文学院院长、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点负责人赵变亲、副院长栗永清、学科点各专业方向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韩榕院长从学科方向、人员结构、学科带头人与学术骨干、培养质量、学术交流、填充材料和格式规范等七方面对我院中国语言硕士学位点自评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相应的反馈;与会人员就此次自评检查中存在问题及相应的整改措施进行了细致沟通和讨论。最后,冯晓丽副院长着重介绍了全省即将展开的学位、学科、研究生教学等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相关事项。

最后,赵变亲院长代表学院对韩榕院长一行对文学院学位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学科点表态,学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此次评估工作,力争在本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和督导检查中取得好的成绩。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