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祝贺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 2020年01月10日 15:35 】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这是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继2007年荣膺首批国家级特色专业之后,在国家级专业建设领域的又一重要收获。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对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在人才建设、质量培养等方面的肯定,同时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以教育为根本,重理论、强实践、抓师德,改造提升传统专业,打造特色优势专业,带动学院其他专业共同建设发展,争在专业改革创新、教学能力提升、教学体系完善等方面不断进步,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文/赵文文)

 

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上一篇: 致校友的一封信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