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学院语言学党支部组织开展“我践我初心,同心同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 2022年04月19日 17:43 】


4月19日,根据防疫要求,文学院语言学党支部书记李晓敏组织全体党员在线上开展“我践我初心,同心同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李晓敏讲道,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笼罩了春天原本明媚的色彩,我们的城市被按下了“暂停键”,不复昨日的车水马龙,不复昨日的烟火氤氲。太原市新一轮本土疫情暴发,我校果断决策,积极按照“快、准、严、实、细”的工作标准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号召全体在校老师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由各单位师生党员为骨干的“抗疫志愿服务队”迅速集结,踊跃投身抗疫一线,全力以赴守护师生健康平安。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校的每一个人,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手携手汇聚抗疫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校师生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筑牢防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使命担当的深刻含义,汇聚起了全校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硬核力量。

会议最后,李晓敏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队伍,响应学校号召,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充当宣传员、战斗员、信息员等多重角色,真正成为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