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4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

【 2022年05月01日 20:15 】

 4月30日,院党委中心组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强汾生领学,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第二期》文件中的“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曁培训会议召开”“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内容并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此后,强汾生围绕“我践我初心,同心同战疫”主题以讲授党课的方式进行了重点发言。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专题学习体会和参加疫情防控应急管控工作的真切感受,面对学校现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继续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踊跃参加校园内的相关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夺取我校疫情防控战疫的最终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强汾生对党委中心组成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完成院党委布置的各个阶段的理论学习任务,以学促干。二是要发扬好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善于斗争,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把现在各自承担的校园志愿服务任务完成好,以优异的工作业绩确保学校及学院的整体安全稳定。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