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我践我初心 同心同战疫——向党递交疫情防控满意答卷” 专题党课

【 2022年05月01日 20:21 】

 4月30日下午,文学院开展线上“我践我初心 同心同战疫——向党递交疫情防控满意答卷”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主讲。全体中心组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强汾生指出,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坚决执行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毫无保留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省委、校党委以及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指挥调度,以党的事业、学校大局为重;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各种疫情防控,带头做好身边同学的思想工作,发挥凝聚人心、稳定军心的重要作用。

 强汾生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就是要坚决坚定地,不折不扣地,高效率、高质量地执行好上级党组织的任务,完成好一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高高飘扬,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只有同心同德共同奋斗,才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共同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彻底胜利!

 会后,积极分子们表示:“每一代人都在历史的长河中前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在这场抗击新冠疫情的大战中,我们会主动担当,听从党的安排和召唤,为战胜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