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 2022年05月01日 21:01 】

 4月30日晚,文学院2104团支部在腾讯会议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2018届毕业生张泰康主讲,由谭生力老师主持,50余人参加。

 张泰康简要自我介绍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考研经验。他详细讲述了自己从刚入大学到备战考研再到考研成功的学习过程,强调了备战考研期间多读书的重要性,并给同学们分享了读书网站等资源。最后,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认真解答。

 本次交流分享会有助于同学们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和考研备考技巧,对同学们明确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树立学习自信起到了有效作用,鼓励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对待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