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学院召开会议宣布干部任免

【 2022年05月03日 21:12 】

5月2日,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学院领导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副校长范哲锋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宏,文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团委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强汾生同志主持。

会上,王志宏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强汾生同志不再担任文学院党委书记,钱成同志主持文学院党委工作的任免决定。

强汾生同志对全体师生员工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真诚感谢,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文学院的发展。希望全院师生全力支持和配合钱成同志的工作,共同努力把文学院各项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钱成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支持,表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工作理念,与学院领班子同仁紧密团结、精诚合作,积极谋划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全力牵引学院步入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并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范哲锋副校长对强汾生同志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强调文学院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艰巨,希望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啃下硬骨头,力争在“十四五”做出新成绩。

韩勇鸿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强汾生同志的工作成绩,并对钱成同志及学院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学院党委政治功能,坚决贯彻校党委工作部署,切实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二是要聚力学科建设重要工作,切实加强团队建设,产出高质量成果,对标对表博士点申报,艰苦奋战,尽快实现学科建设新突破。三是要强化廉洁自律,坚持察己正行,克己守正,两袖清风,做问心无愧的人。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扬改革创新的精神,积极推动文学院各项建设迈上更高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