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学及写作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专题学习

【 2022年05月05日 19:29 】

 5月4日下午,文学及写作学研究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李奎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马晶、刘彩云两位同志为全体参会成员讲解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积极展开讨论,发表感想。刘薇同志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社会的不断发展为我们中国青年奠定了成长基础,我们更应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做出一番成绩来。”李铮同志说:“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我们在把握机遇的同时也要成为一名‘三坚’青年——坚信中国道路、坚守价值追求、坚定文化自信。”


 李奎同志在总结时说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做到刚健自信、担当有为,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奋力走在时代前列。在历史的发展进程中把握机会,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